邂迦

有事钟无艳 无事夏迎春

    凯千

    短打

    无可上升

    图自网络侵歉删

     匆匆地回到家里换下校服,衣料摩擦的声音在空旷的客厅里格外清晰,刺激着耳神经。
     放在沙发上的手机收到信息亮起,轻巧地绕过茶几右手挑起手机,看到备注得意地笑出虎牙,划开心上人的照片做的屏保。一行大字醒目地映入眼帘。
    “我放假了,出来聚一聚。”
     没有委婉的语气,也不是句号。这个人对着我往往强硬又别扭,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柔软得像早春的花瓣。啧,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他吗。
    真是败了。

      来到了约好的小吃店,那人已经瘫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不时勾起嘴角露出梨涡,在脸上陷出浅浅的阴影。桌上摆着新鲜的水果汁,空调工作的声音和冷气一起传来。

       听他扯了半天,好听的一把京嗓真真是酥软至极,快要化进骨子里。
        “誒王俊凯我跟你说GD要出新专了你造不造?我又要开始攒钱给他打榜了。”他瞟我一眼,斜斜地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 我咬着吸管看着他不端正坐姿露出来的腹肌走了神,被他一叫条件反射地抖了一下。
       “啊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傻子。” 
          好听的声音和面前果汁的香气混在一起,好不迷人。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从店里出来把他送回家,走进昏暗的楼层拐进摄像头的死角,迫不及待地把他的唇堵上,双唇紧贴着研磨,细小的喘息声和水声被蝉鸣掩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用额头磕了一下我的下巴,赌气般的抢了我又一个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整了整他的衣服,开口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萌萌的夏天要开始了,我的千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