邂迦

有事钟无艳 无事夏迎春

      芬芬啊

     “喂...那个谁 可不可以跟我谈个恋爱?”
桃花眼瞟着别处,略撅着涂了口红的小嘴,爱丽小屋的新款眉笔描摹出远山一样的眉毛,却拧成一团和主人一起等着小女生的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古板眼镜折射了心上人的眸光,琥珀色的瞳孔里仿佛刻了一双年轮缀了几抹茶色,卷发凌乱地堆在脖颈处,口罩下藏着的不知道是开心的梨涡还是无措的抿嘴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拒绝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”水光瞬间就占据了凯莉美人的大眼睛,连精心涂抹的眼妆都开始晕开,像一只被揍了眼睛的大猫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网上说, 先告白的人才是攻。”芬芬骄傲地扬了扬下巴,眸里的茶色随着阳光的忽明忽暗而深浅变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刚刚你的告白我没接受,这次,换我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然后牵起大美人揪着裙边的肉爪,狠狠地亲了一口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三秒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是不是背着我吃红油抄手了手上都是味?”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