邂迦

有事钟无艳 无事夏迎春

如果有人骂就删,抠鼻

ONE HUNDRED:







有时候我在想,如果我跟别人一样,萌官方的cp,吃官方的糖,只看表面的东西,是不是就会愉快很多。



怎么说呢,我也想他们是一个城市长大的竹马,我也想有更多的人来爱他们而成为一个庞大的不可忽视群体,我也想为他们开纪念日演唱会,我也想为他们在大楼的LED屏上循环播放“强强联萌千凯千”“一起称王”。



可是我更希望,他们能因为对方跟自己一样的努力和善良,而英雄惜英雄。



所以我总是抱着“如果是我,也会欣赏这样的伙伴”的心情,来看这两个少年。






嗯,我想,在我们喜欢的人心里,有一汪温柔的海洋。














我看了大家的评论,觉得瞬间被治愈了。这个圈子里理性的爱真是迷人。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