邂迦

有事钟无艳 无事夏迎春

圆缺 凯千《第七年的信》OST

爱(⑉°з°)-♡

同款梨涡:








圆缺 凯千《第七年的信》OST






原作:豆姨 @红豆小姨妈 


Vocal:RiiM  @M&M音乐工作室(M&M Music Studio) 


    四喜 @印巷音乐工作室


Lyric:同款梨涡&豆姨


Mix:碳烤吐司


Poster:碳烤吐司&忆忆


试听地址:【https://5sing.kugou.com/fc/15547217.html




RiiM:瞬逝的岁月 像细沙滑过指间
   无意昂首间 星光仍闪烁漫天
   你在我梦里 依旧又渐行渐远
   回忆 没一丝残缺


四喜:每一次走过 的小巷大街
   在心尖刻上的一笔一点
   那几曾何时 熟悉的眉眼
   仍记得过去 温存的画面


 合:年少轻狂的爱恋 放手一搏的冒险
   就在蓦然回首间 才发现早已生变
   有何凭据仍允许 依依不舍的留恋
   早该放手的一切 任它再鲜活强烈
   难敌在命运周旋


RiiM:曾经的誓言 纵然再单纯真切
   但难以忘却 是你的无声离別


四喜:曾躲在晴天 的青涩笑靥
   终将会成为你我的梦魇
   我尚欠你的 那一句抱歉
   能否让你我都好过一点


 合:年少轻狂的爱恋 放手一搏的冒险
   就在蓦然回首间 才发现早已生变
   有何凭据仍允许 依依不舍的留恋
   早该放手的一切 任它再鲜活强烈
   难敌在命运周旋


RiiM:你就像墙上 那寂静的画
   狠狠往心上掛


 合:左心房那个位置 终究只容你驻进
   任时光插手风云 仍只能牢不可移
   紧紧相握的掌心 又何惧荊棘风雨
   只因为你是唯一 我想永远的珍惜








“第七年的信”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篇文,实在是十分十分的喜欢,实体书也有买


会产生给这文做OST的念头,就是单纯的听到了一首很适合的曲子,然后看了看手上抱着的那本十分业良的“第七年的信”,就问豆姨拿了授权,然后就开始做了






做这曲子不如“一如往昔”顺利,学业方面的事儿逼得我有点紧,但当听到成品的一刹,觉得什么都值了。


很好听不是吗。






然后要说一个让你们更爱豆姨的理由,这次的开始填的词有点儿糟糕,但是豆姨看了看之后动手改了改,这份词一下子就变得十分十分的棒了!






【请容许我向豆姨疯狂比心~~~~ QUQ ~~~~~】






话不说太多了!听歌去!希望你们喜欢!






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大大做过凯千的OST,就是我之后还会做的。









易烊千玺终于明白,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,并不只是单方面的替对方考虑,像超人一样抗下所有罪责才是爱。


他们现在所拥有的爱,是不论前方多苦多难,要面临多少的反对与抗拒,依然能坚定携手渡过难关的决心。


不弃不离,风雨共济。


只要不放开彼此的手,就会充满逆风前行的勇气。






这是写给你的最后一封,


第七年的信。












P.S.:5sing上设置了不允许下载,如须音档请私信。


P.S.:尊重劳动成果,翻唱转载歌曲歌词各种请注明出处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