邂迦

有事钟无艳 无事夏迎春

Wildest dreams.

blue里red气:

新人试水
现实向
双向暗恋
勿上升


1.我一直知道  K君对于Q君的意义是特别的。
从前十七岁的Q君提到K君的时候,眼睛是亮亮的,如澄澈光亮的宝石。我极爱他那般欢欣的样子,让我想起故乡的阳光,便常与他谈起K君。看他大笑,看他支吾,看他稚气如孩童,莽撞如小兽。
那是我生前所见的爱中的年轻人的模样,即使他从未对我抑或其他人表明过他对K君的感情。可我也看得出从他们相遇开始,这份禁忌的野果是如何肆意疯长,直至挂满他青春之树的每个枝头。又不带一丝甘甜地被Q君藏进了心底。


2.年少的K君与Q君在大多数人看来并不是合适的一对。镁光灯下的他们更像两把精美而锋利的武器,是随时都会露出锋芒的焦点。年轻的优势在他们身上展露无遗,天赋与努力又把他们推上神坛引万人极尽赞美,如蓝与红,冰与火。他们更可能会是战场上的双雄合璧,但决不会成为百年好合的一生伴侣。于是Q君在十字开头的年纪,便有了独历百岁的孤独之感。他本是心理成熟的人,在感情的处理上也格外的冷静,不曾当众表现出过分的僭越,怕被有心之人恶意渲染,怕被无意之众揣测暧昧。


3.若我也有这般觉悟与理智,大概也能活的长久而孤独。
可当我自数年前用锋利的刀片割开动脉,我就明白,谁又想当一个爱而不得的亡爱之徒。


4.组合解散之后,Y君大胆地选择了放下话筒走上演员的道路,如今也是小有所成。Q君则是醉心于舞蹈,偶尔参加综艺节目在小电视上活跃几下。而K君却选择推掉数家知名公司的邀请出国深造,甚少在媒体上露面,也与忙于事业的两位弟弟甚少联系。


-tbc-

评论

热度(9)